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小儿子的生日

今天是28/10, 记得两年前的今天,一早起身,爱微就告诉我好像肚子有一些微微的痛,那时是差不多6:00am, 因为是第2个的关系,我们都觉得没那么快会生。

爱微首先先去洗澡,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,那时看看时间,已经是8:10am 了。吃完了早餐,爱微突然说好想看大儿子(因为知道要生了,所以先把大儿子送去给奶妈),我们又去了奶妈家。

之后,我们就开车去医院。到了医院,我们还是不舍得进去,就在车上聊天,看看时间已经9:30am 了。 爱微说他的肚子开始越来越痛,我就和他进去,他就说人有三急,就带她去了医院最远的厕所, 还在里面散步。

看看时间10am, 看样子,是真的要进去了。我就去注册, 然后爱微就进去检查,等了好久,(1:00pm), 医生就说没那么快,所以就安排爱微先住院休息,我就打包了饭盒和一些饮料给爱微,就回去了。 才到家,爱微就说要生了,要我预备。我就手忙脚乱的预备煮红酒鸡汤。哈哈。。还不会煮,就打电话给爱微,他刚好就在产房里面了,还一半生孩子,一半教我做鸡汤,是不是前所未闻。就在这样忙碌的情况下,我的二儿子出世了。

今天就是我二儿子2岁的生日,看到他可爱的脸,真的觉得幸福,我希望他可以每天都那么快乐的,也祝他生日快乐。Daddy 爱你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~ Moon Moon ~ said...

啊?。。。。为什么爱微在生孩子的时候还能够把电话一起拿进产房的?好奇怪,竟然医生还肯给她听电话。。。。我的天。。。。

不过,怎么感觉很容易生孩子的。。都不会痛吗?